深入企业走访 了解实习动态——基础教育学院赴绍兴进行企业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7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勇当全省高职院校排头兵”大调研的工作部署,8月4日至5日,基础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副院长靳玉琼以及思政课部党支部书记戴从容三人一行赴浙江绍兴鑫洲旅业有限公司海湾大酒店(校企合作单位)开展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受到海湾大酒店总经理李建兵、办公室主任张晔倩、人事部经理赵燕萍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在调研第一阶段,张海青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就我校学生的实习情况、思想道德表现以及我校的办学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建兵等酒店领导对我校学生优异的实习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同时,结合实际,李建兵等人也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和意见,他们希望学校适当延长实习周期,确保实习有成效,发展有机会、学生有收获。此外,他们还希望学校指导教师保持与实习单位和学生的密切联系,及时把握学生的实习动态,加强对学生教育和管理,确保学生情绪稳定、状态良好、效果显著。此次座谈在和谐友好的交流中进行,不仅让我们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也对今后更好开展学生工作理清了思路。

座谈交流结束后,张海青书记一行到各实习岗位上看望了实习学生,并和她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嘱咐学生,一要不怕吃苦,努力工作;二要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提高服务质量;三要尊重领导,团结同事,提高团队协作意识。随后,张海青一行与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调研不仅为我们更好的落实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奠定了实践基础。也为全面提高办学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地方发展开阔了视野。

上一条:“筑梦新时代”理论普及宣讲团赴巢湖西苑广场开展理论普及宣讲活动

下一条:立鸿鹄志 做奋斗者——传统文化大讲堂走进合职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联系电话:0551-8236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