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成员——靳玉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7

                                                            

undefined

靳玉琼,女,1965年生,安徽含山人,副教授,中共党员,民建会员,国家二级就业指导师,合肥市家庭教育宣讲员,巢湖市三八建功标兵。现任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基础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学校女工委主任。工作三十多年来,初心不改,一直坚守在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上,主要讲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世界观人生观》、《就业与创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思维》等课程。主要研究方向为思想政治教育,曾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主持、参与了10多项教科研课题,其中校级课题5项、安徽省哲社课题2项、省社科联课题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主编教材2部。

上一条:工作室首席专家、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魏华

下一条:工作室成员——施敏发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联系电话:0551-8236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