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 谋划新蓝图 ——我校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备领导组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5

94日下午,思政课部在基础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泽山,组织科科长王文飞以及基础教育学院院长唐晓武、副院长唐绍霞出席会议。会议由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靳玉琼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泽山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备领导组的文件。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常务副组长靳玉琼和基础教育学院院长唐晓武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靳玉琼在表态发言中首先感谢组织的信任和认可,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履职尽责,尽心尽力,以更高格局、更大情怀,全力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发展新局面。唐晓武在表态发言中用“感动、感谢、感恩”三个词高度概括了个人工作的切实体会,他说到筹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校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顺应学校发展大势的一项重大举措,表示将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积极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筹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一件大事,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他强调,筹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全体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更高要求,必须深刻了解和把握办好思政课的时代任务、根本所在、关键和根本保障,必须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既要讲政治、讲大局,也要讲情怀、讲格局。最后,他对全体马克思主义学院(筹)教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要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全力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项筹建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敢于担当,善作善为,理直气壮办好思政课;增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强化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推进各项工作举措落地生根,力争将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出风格、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上一条:知行合一 砥砺前行——我校参加全国职业院校“奋进新时代 中华传统美德职教行”年度会议暨职业教育中华传统美德优秀成果展

下一条:我校“助力新时代”理论宣讲交流团赴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巢湖市柘皋镇汪桥村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联系电话:0551-8236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