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学查改”,奋力推进马院高质量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4

为在学思践悟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增强推动学事业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12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暨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文飞、院长靳玉琼和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文飞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文化思想等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陈平、杨帆、郭其兰三位同志围绕专题内容的学习、学院的工作和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精彩的交流研讨。

王文飞以“扎实做好‘学查改’,奋力推进马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加强“学”的高度、加强“查”的深度、加强“改”的力度等三个方面,结合学院工作的实际,为全体党员教职工上了一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的建设永无止境,党员教育未有穷期。通过党课学习,广大党员教职工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的真理力量、精神力量、实践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锤炼本领,提升能力,立足本职岗位,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上一条:凝集体智慧 备精彩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诵读经典 致敬伟人——校园之声广播站和初声朗诵社联合举办《毛泽东诗词》诵读大赛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联系电话:0551-8236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