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基础课部(思政课部)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9

 10月18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数理教研室观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党外人士、基础教育学院院长唐晓武也同大家一起观看了开幕会并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精彩的报告先后赢得全场39次掌声,也使基础教育学院在场的各位教师深受鼓舞。许多教师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本次大会的报告精神,结合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站好三尺讲台,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为国家的昌盛、民族的富强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加强学习 凝聚力量——思政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联系电话:0551-8236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