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8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部署安排,12月18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党支部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戴从容主持。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到会指导。

会上,戴从容首先汇报了支部半年以来的工作。党支部其他党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 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组织了党员民主评议。

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位党员检视剖析问题准确深刻,整改措施科学合理;党员自我批评诚恳深刻,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个人进步有促进作用。最后,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学习,吃透精神二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

上一条:共同战“役” 共克时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2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党支部持续推进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联系电话:0551-8236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