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师德师风 筑牢思想根基——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教职工和党员思想政治教育,10月12日下午,学院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27会议室和鼓山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暨“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文飞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和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印发的《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等内容。

最后,王文飞重点部署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明确了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紧紧围绕“六个一”,扎实开展专项教育活动,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转变观念,提高职业水平;三是深入剖析,明确整改举措;四是建章立制,着力巩固提升。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涵养高尚师德——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四次集体备课会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联系电话:0551-8236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