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学校人事处“关于开展2018年度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6

各位老师:

根据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安培[2018]9号)精神,现就2018年教师岗前培训有关事项转发学校人事处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在本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具有本科以上学历,需要取得高校教师资格的人员(普通高等师范院校师范类毕业生,普通高校博士毕业研究生均必须参加培训)。

二、培训形式与内容

采取脱产集中培训、校本培训与在线选修三者有机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三、培训报名

请各部门及时通知需要参加培训的教师。凡符合参训条件的教师于715日—25日填写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至高老师邮箱,邮箱地址:278610189@qq.com。培训时交本人二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参加补考的教师需缴补考费50/门。

四、培训时间

根据省高师培训中心安排,今年集中培训时间统一安排在810日至25日,具体上课时间地点安排及教材发放事宜另行通知,网络课程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统一组织,届时请关注相关网站。

五、相关规定

1、新进教师参加岗前培训并取得由省教育厅颁发的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证书,是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条件之一。凡未参加培训或考核不合格者,不得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须参加下一年度补修、补考。

2、参训教师应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岗前培训的相关规定,在培训学习期间不得无故缺课。

附件:《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思政课部

         2018626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联系电话:0551-8236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