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高校思政课实践教学的三维透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0

摘要: 实践教学是增强高校思政课实效性和针对性的本质要求,是高校思政课的时代使命,是高校思政课的天然优势。在现实中,高校思政课实践教学面临实践主体遮蔽化、实践环节表象化和实践活动创新性缺失之困。高校思政课实践教学应还原实践教学本真、丰富实践教学内涵、生成实践教学合力。

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条件保障计划和能力提升计划项目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名师工作室”“一江工作室建设项目:实现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八个相统一的路径研究;安徽省教育厅思想政治理论课重点教研项目:打造新时代思政金课创建思政育人特色品牌(2019szjy156)

关键词: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

 

上一条:“思政金课”标准下教学质量评价若干问题探析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联系电话:0551-8236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