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念担当 赛教师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参加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全市上下都举办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动员青年教师参加各类竞赛活动。

6月17日,由中共巢湖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庆建党百年,扬时代风帆”第四届理论微宣讲竞赛在市行政会务中心举行,来自各镇街、市直单位30位选手紧扣主题,激情宣讲。我校丁丹丹老师积极参加,不畏挑战,荣获三等奖。




6月25日,由合肥市新站区高校思政课教学联盟主办的“致敬百年路·党史学习教育进思政课堂”教学展示活动在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我校吴敏洁教师认真准备,精心打磨,斩获一等奖。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深的使命情怀,引导广大师生永葆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持之以恒、接续奋斗。

 

上一条:“船”说中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我校思政课教师为安徽省企业职工开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体验式教学活动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联系电话:0551-8236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