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筹)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师学习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出席并发表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筹)院长靳玉琼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德育素养教研室主任汪满生首先带领全体老师,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戴从容、德育素养教研室主任汪满生以及丁丹丹老师分别逐字逐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八、九、十部分内容。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常务副组长靳玉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关于提升思政课教师胜任力有关精神,强调作为思政课教师,提升教师自身素质是基础,只有夯实教育教学能力,完善思想理论体系,提升个人人格魅力,才能持续有效地提升思政课教师的胜任力。同时,她要求,全院上下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重大决定的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学习。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筹)组织开展11月份第四周学习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调研思政动态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联系电话:0551-8236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