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筹)组织开展11月份第四周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7

为持续推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常态化,11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沙龙活动。全体思政课专职教师参加此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常务副组长靳玉琼主持活动。

根据活动方案,此次学习沙龙活动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于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开展,每位教师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就其中一点,谈了自身的看法和观点,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大家准备充分、踊跃发言,体会深刻、视角新颖,既有丰富的理论深度和实践广度,也有较高的情感温度和格局高度。整场活动主题明确,观点鲜明,气氛活跃,效果明显。



靳玉琼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效,并勉励大家要持续不断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吃透悟透。

学习沙龙活动后,德育素养教研室主任汪满生主持开展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专题教学集体备课活动。最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党支部书记戴从容的主持下,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并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新时代的基本方略》系列微动漫第一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网络视频。


 

上一条: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我校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践行展示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筹)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联系电话:0551-8236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