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总结补短板 绘制蓝图谋未来——校领导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为深入了解二级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实时把握常态化教学动态,7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并现场办公听取工作汇报,解决实际问题。该院教研室主任、行管人员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应邀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人靳玉琼主持。

会上,张海青对胡其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建和总体发展情况作了发言,希望校领导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力争早日打造成重点马院和精品马院。

靳玉琼对近期学院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体汇报。她从机构完善、工作规范、师资建设以及课程改革、教科研推进等方面做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就暑期工作安排、下一步工作设想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发言。各教研室主任围绕近期教研室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也作了交流和发言。


胡其云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起步晚、发展快,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也要认识到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及时交流总结,补齐短板,科学谋划,精准施策,不断提高自身建设的科学化、理论化、规范化水平。最后,他对全体思政课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摆正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二是优化顶层设计,厘清工作思路;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业务水平;四是加大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五是完善制度建设,狠抓常规管理;六是探索智慧思政,提高育人实效;七是推进教学整改,健全评价督导体系;八是加强团队建设,提升管理效能。

 

上一条:爱我中华 绽放青春——我校开展“我爱我的祖国”征文比赛活动

下一条:聚焦“课程思政”,落实立德树人——我校成功开展线上培训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联系电话:0551-8236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