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理论学习和实践转化走深走实,11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研讨活动,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德育素养教研室主任汪满生主持。


会上,吴敏洁老师带领大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老师结合公报内容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如何将全会精神融入教材、课程和学生头脑,做了广泛而深刻的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出了远景目标,是一次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大会,是一次战略性、纲领性、引领性、全局性的大会,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将持续加强理论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将全会精神有机融入到实际教学中去,有效增强“三进”工作成效。

汪满生在主持时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全体思政课教师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义,深刻领会自身肩负的责任使命,科学谋划,精心设计,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切实将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实践。

 

上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会(巢湖校区)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座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第三次集体备课活动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联系电话:0551-8236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