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4

 

123日,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在汇心湖校区北教学楼101教室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根据活动的统一安排,学生代表范梦迪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摘要。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施敏发老师进行了题目为《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授课,施老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方面,讲述新时代青年学生应该如何将个人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与国家的“五年规划”相统一,将个人理想的实现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施老师的授课既有理论的深度,更有情感的温度,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现场掌声雷鸣不断。在授课结束后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发言,从不同层面谈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收获和体会。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有利于加强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会员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知和理解,也有利于增强他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一江工作室”项目建设与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学习活动结合起来,紧跟时事热点和青年关切的党和国家大事,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又是一次接地气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途径的有益尝试。

 

上一条:集思广益 学深悟透——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课堂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会(巢湖校区)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座活动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联系电话:0551-8236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