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六次集体备课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2

为落实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高校师生保密知识有机融入课堂教学中12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第六次集体备课会。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靳玉琼、副院长汪满生及全体专职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

1C379

备课会上,胡朋老师从保密的极端重要性我国保密法律制度体系等方面,对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做了系统梳理。并就落实学校关于保密知识有机融入思政课教学工作要求,做了补充。

在集体备课环节,丁丹丹和俞海波两位主讲教师就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课堂做了精彩讲解和分享。丁丹丹老师从教学分析、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反思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专题十二学习法治思想 建设法治国家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思路俞海波老师从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设计入手,结合鲜活案例专题十三维护法律权威 提升法治素养”,做了整体设计。


靳玉琼在总结时强调,两位教师准备充分、精心设计,讲解透彻清晰,案例丰富多彩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她要求全体教师要落实好《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纳入高校法治理论教学体系工作方案》,强化思想引领、坚持德法兼修、完善教学体系,切实将习近平法治思想有机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要担起责任、善于突破,以安徽省教学能力大赛参赛标准来设计集体备课教学实施报告,不断提高集体备课的质量,切实增强集体备课的实效性。


上一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见行动”大学生思政课实践教学展示活动 ——第六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与践行展示大赛作品

下一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见行动——我校举办第六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教学展示活动比赛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联系电话:0551-8236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