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做奋斗“虎” 阔步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7

2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鼓山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全体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集中学习。首先,由丁丹丹、胡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习近平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支部书记戴从容强调,全体党员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靳玉琼安排了新学期的工作,从党建、教学、科研等多方面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奋进,认真领悟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转变观念、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守住底线,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上好思政课 做好引路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2022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联系电话:0551-8236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