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 争先创优——思政课部党支部开展9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9

 9月18日,思政课部党支部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开展9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戴从容主持。

 根据活动议程,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施敏发老师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问题查摆、任务举措、保障措施等六大方面系统解读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深化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草案)》,并对其中具有前瞻性、引领性、创新性的特色做法进行细致、全面的分析。

 第二阶段,支部书记戴从容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创建“党员示范岗”活动实施方案》的实施意义和具体内容,并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岗位设置、评比条件、实施步骤和办法以及奖励措施等方面对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她强调,方案的实施是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创新活动形式,拓展活动载体的有力抓手,是更好发挥思政课党员教师带头模范和时代引领作用的重要举措。她号召大家要善思善进、善作善成,做到人人应为 、人人有为、人人大为。

 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在总结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持续加强对《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和内容的学习;二是要认真领会和把握《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创建“党员示范岗”活动实施方案》的意义,切实做好动员、部署、落实等各项工作;三是要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重要载体,坚持不懈加强学习,持之以恒做好表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党支部持续推进主题教育

下一条:“撸起袖子加油干”——思政课部党支部开展“党员示范课”公开教学活动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联系电话:0551-8236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