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典型 树标杆 显担当——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四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5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4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以“学典型 树标杆 显担当”为主题的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戴从容主持。

会上,丁丹丹和胡朋两位党员分别领学了《用生命践行使命——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和《守初心的“老黄牛  护安全的“螺丝钉”——段玉华同志先进事迹》,随后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学典型 树标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彰显共产党员的政治担当,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谈了自己的观点和工作方向。王福娟同志结合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实际,向全体党员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谈了自己的志愿服务工作体会。

戴从容在主持时说到,王福娟同志积极响应合肥市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的号召,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冲锋在前,不畏艰难,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我们学习的好同志、好榜样。她号召全体党员,一是要学习施咏康、段玉华同志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政治品质,恪尽职守、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中去;二是作为思政课党员教师,我们要给学生讲好中国共产党的、马克思主义的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讲好小我大我的关系、人类与自然的关系、中国与世界的关系。

作为支部一员,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在总结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学习典型,发扬先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抓重点补短板,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共同战“役” 共克时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2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联系电话:0551-8236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