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3

根据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5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以钉钉视频形式,开展了5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戴从容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魏海峰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青年节问候和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在系统学习之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一致认为此次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体很强的针对性,一定会持续学习领会此次学习内容,切实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通知要求落实到实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靳玉琼就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要求,谈了党员的担当作为,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切实担负起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工作任务,保证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戴从容在主持时说到,时代赋予使命,形势彰显担当,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是在统筹抓疫情防控和落实学生返校工作这一特殊时期开展的,对我们更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最后,她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内容,对标对表,把自己摆进入,把工作摆进入,走前走实,用担当作为诠释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学典型 树标杆 显担当——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四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联系电话:0551-8236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