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9

为认真落实《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8月27日下午,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校党委书记王杰才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到会检查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戴从容主持。

会上,戴从容代表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和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全面汇报,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创建特色品牌、创新工作思路等下一步支部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材料的收获感悟、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与存在的问题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实效与不足等方面,做了深刻的检视,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杰才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全体党员能够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客观全面,对标对表,做出了深刻的剖析和检视,达到了预期成效。最后,他对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扛起马院大旗;坚守立德树人,增强育人成效;强化党员意识,着力争先创优;创新工作思路,打造思政品牌。

上一条:敬老爱老 情满重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10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联系电话:0551-8236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