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根据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和安排,4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4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党总支书记张海青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戴从容主持。


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党总支副书记靳玉琼以“重温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向全体教师做了专题讲课。党课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维度,简明扼要的梳理了中共党史的发展脉络,全面系统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内容丰富,整场报告既有知识的广度、理论的深度,也有站位的高度、情感的温度,对全体教师进一步学习把握党史,增强责任担当,具有一定的启示意义。

戴从容在主持时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把握党课教育的内在要求,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习工作生活中去,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作为。

会上还开展了集中学习《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文件等其它活动。

上一条: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坚守初心使命 勇担时代重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七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联系电话:0551-8236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