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教学管理 提高教学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本科专业教学试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7

 

为做好我校开设本科专业教教学工作要求,建设高质量高水平师资队伍,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依照《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试讲制度》相关要求,2020年9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育素养教研室组织开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教学试讲活动。活动由德育素养教研室主任汪满生主持。



根据学校的教学工作要求,施敏发和靳玉琼两位老师拟承担本学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本科教学任务。施敏发副教授从马克思主义的创立和发展等方面实施了教学设计,进行了试讲。靳玉琼副教授从马克思生平简介、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组成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特点等方面实施了教学。两位老师准备充分,设计科学,启示深刻。



学院教师代表陈平、戴从容、李自军三位评议人对两位试讲老师作了评议,一致认为,两位老师能够胜任本科专业学生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教学工作,同意他们担任该课程的授课教师。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教研活动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联系电话:0551-8236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