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堡垒 求实效——思政课部党支部开展12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4

 根据校党委和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2月12日,思政课部党支部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组织开展12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活动由支部书记戴从容支持。

 在集中学习前,戴从容从《条例》制定的背景、实施以及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说。她强调,《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制度保障,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全面强化党的战斗堡垒作用的基本遵循。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将文件精神落到实处,全面提高自身履职尽责和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本领。

 支部宣传委员杨帆带领大家认真系统的学习了《条例》所有内容,全体党员从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条例》内容丰富,既然全面梳理了当前加强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又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

 会上,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的工作部署,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省级文明校园创建20问”知识问答,全面了解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应知应会方面的知识,为落实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撸起袖子加油干”——思政课部党支部开展“党员示范课”公开教学活动

下一条:创新形式 增强活力——思政课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联系电话:0551-8236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