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1

根据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6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6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戴从容主持。

会上,宣传委员杨帆领学“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简版)”。戴从容以《彰显人民情怀!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热词”“新词”“暖心词”》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她从“热词”频现——直面群众诉求、兜底民生底线;“新词迭出”——凝聚发展动力、激发创新活力;“暖心词”有爱——不负人民期待,合力共克时艰,给与会党员深刻解读了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广大党员感受到了朴实无华暖暖的惠民温度,体会到了字里行间深深的人民情怀。

随后,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围绕前期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靳玉琼、戴从容、施敏发三位党员就自身工作开展情况,谈了工作成效,分享了心得经验。全体党员认真聆听,高度认同他们在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中发挥的引领示范作用,表示将以先进为榜样,主动投入到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中去。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靳玉琼在谈工作感想时说到,本次党员活动日活动开展的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既实现了抓党建促发展的功效,又大大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希望全体党员站在前列,积极参加下一年度“党员示范岗”创建申报工作。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及期末工作,对与会党员提出新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遵守规章制度,做好本职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及教育教学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师范引领作用。

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的努力成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斗争精神,保持战斗定力,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圆满完成近期各项工作目标。

上一条:坚守初心使命 勇担时代重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七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联系电话:0551-8236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