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使命 勇担时代重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七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0

根据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和安排,7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7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戴从容主持。

会上,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靳玉琼作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勇担新的时代使命》专题报告。报告从党领导革命的艰苦历程、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以及改革开放的创新实践三大历史阶段,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奋斗史和辉煌史,系统阐述了党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戴从容在主持时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主动投入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同时,要按照活动的统一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观看记录片《薪火相传》学习任务,并撰写心得体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联系电话:0551-82364245